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正道奥义】

  夜蛟自拥有武尊神的仙脉后,妖体不复存在,力量更甚从前。而玉帝,似乎在他身上寻找亲子的影子,然而他每每都会失望,夜蛟的桀骜不驯始终没能令他靠近。

  他回想起儿时母亲说的话——感情很强大,可以毁天灭地,也可以创造奇迹。

  武尊神的结局他早已料到。武尊神不会和水玲珑分离,只是以另一种形态相聚,相爱。而自己,则成为他的继承,永远孤单地守护着“正道”。

  但是,正道究竟为何?每次来到大唐南的水杉树前,他都会这样问。水杉树只是默默地矗立着,偶有几片落叶降下,安抚夜蛟烦躁的心情。

  这几天,夜蛟常常来到这里,向水杉树讲述在长安遭遇一只阴阳猫妖的故事。夜蛟越来越感觉到,最可怕的不是战争,而是一颗冷漠的心。玉帝也好,南海龙王也罢,他们可曾真正珍惜至亲?就算亲已不在,他们的疼痛也是一道浅浅的伤口,结痂掉落,伤口不复存在。

  仙中有恶,妖中有义,倘若邪为恶,正为义,那缘何妖即为邪,仙即为正?

  武尊神,我想我找到你当初不杀我的理由了,这就是你心中的正道,也是我现在正追寻的生存意义。

  很抱歉,“除妖先锋”并不是我要走的路,三界浩浩,我终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正道。

  你一定会看到那一天……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