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寒水潭的低鸣】

  每当夜蛟从万寿山西部的上空经过时,那一抹亮白的瀑布总会映入他的眼帘,那是夜蛟永远不曾忘却的地方——寒蛟之家。这里有着夜蛟最舍不得丢弃的记忆,父亲、母亲、还有幼时的自己。

  夜蛟忘了自己的年龄,只记得幼小时,母亲曾告诉他,在他出生的时候,万寿山绿松长青,溪水淙淙,直到白骨妖为情所伤,万寿山就和她的心一样,困在冬天里出不来。

  感情是不是一个很讨厌的东西?小夜蛟问母亲。

  不,它很强大,可以毁天灭地,也可以创造奇迹。

  随着小夜蛟一天天长大,他体内蕴藏的灵气日益强大。父亲开始传授他家族法术,也许,他的儿子会成为千年来妖界最强者,从此寒水潭可不再畏惧天庭的围剿。

  然而,一场血光之灾毫无预兆地降临到寒水潭。原本与世无争的寒水潭突然遭到了妖界盟友蜘蛛女王的进攻,措手不及的寒蛟一家人仓皇出逃。途中,他们再次遭遇叛友的埋伏。寒蛟夫妇与蜘蛛女王以及她手下群妖展开输死搏斗。

  漫长的一夜,鲜血染红了万寿山的皑皑白雪,群妖的哀嚎此起彼伏。

  寒蛟即使再强大,终究也力竭而倒。小夜蛟想继续战斗,然而身体却被蛛丝死死纠缠。望着眼前垂死挣扎的父母,塔第一次感受到恐惧、无助。

  眼前这个高高在上的妖界女王,将他狠狠踩在脚下。

  “夜蛟,想要报仇吗?那就让自己变强,至少,要比我强。”蜘蛛女王说罢,飘然离去。

  她的鄙夷、她的残忍,将小夜蛟的尊严彻底击碎。让他活下来,就是让他永生永世生活在屈辱中吗?

  濒死的蛟王蛟后用尽最后的力量,将元神逼出体外。两条寒蛟的黑色幻影在空气中渐渐消散,然后又渐渐凝合,一对举世无双的圆刀出现在空中。

  小夜蛟没有掉眼泪,父母宁可不入轮回也要伴随着他,他并不孤独。

  父亲,母亲,孩儿要变强,定有一日,我会用这圆刀为你们报仇。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