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百年骗局】

  人间五十年,夜蛟终于突破了妖仙界限。

  当他来到蜘蛛女王面前时,俨然不是当初那条恐惧无助的小寒蛟了。他几百年来的修行,终于在这一刻释放所有的力量。

  手中的圆刀颤动不已。

  然而,和夜蛟战斗前的亢奋截然相反的是,蜘蛛女王似乎并不诧异他的到来,她眼眉流露出少许不耐烦,而举手投足间又是如此泰然自若,风情万种。

  没有多余的语言,夜蛟如闪电般抡起圆刀劈向蜘蛛女王,圆刀发出嗡嗡的回响。

  怨恨呀,就在今天终结吧。

  圆刀化作两条黑色的蛟影,带着熊熊赤焰冲向仇人。每一团火焰都是一个怨恨的生魂,三界之物,触之即焚,妖界最强的力量莫过于此。

  当蜘蛛女王被黑蛟之火逼得步步后退时,夜蛟终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

  然而,下一个情景,却将夜蛟几百年来的努力击成碎片——那个被黑蛟之火缠绕的蜘蛛女王竟是化身,而真正的蜘蛛女王,此时,正在他身后。

  夜蛟的脖颈感触到她的呼吸。

  蜘蛛女王的獠牙狠狠地插入夜蛟的脖颈,吸允他的力量。

  这一切都是她精心布下的局……

  她觊觎的并不是一个区区寒水潭,亦不是偷习寒蛟的神秘功法,从头到尾,她都在为最终的美食算计着。

  蜘蛛女王最强的力量,并不是对敌人施放多么强大的法术,而是吸取敌人的灵气,将敌人的力量化成自己的力量。这,就是她最令群妖敬畏胆寒之处。

  寒蛟的秘密功法乃妖界最强功法,且只有寒蛟体格方可修炼。可惜夜蛟的父母秉性良善,一心安于寒水潭,并将这功法封印起来。于是她杀掉寒蛟夫妇,在小夜蛟的心中埋下追求力量的仇恨之种,只要夜蛟炼就这功法,将他的力量再吸取过来,对自己来说是再容易不过的事。

  感情这种强大的东西,最容易被利用,不是吗?

  夜蛟感觉自己的身躯渐渐被掏空,就连愤怒也失去了力气……   就在这时,能量的流动突然停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就在夜蛟缓缓回头的那一刻,他看到了武尊神的脸,然后,不省人事。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