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邂逅对手】

  长安,声色犬马之处,总是不乏酒肉之徒。仗势凌弱者,贪财好色者,见利忘义者……他们的生魂正是夜蛟最好的食粮。

  离修炼成功还有一步之遥,夜蛟不禁泛起一阵得意。然而,就在他准备向最后一个猎物下手时,一柄长戟抵住他的手。

  你是谁?

  武尊神。

  夜蛟显然不知道,他眼前这个器宇轩昂的男子正是三界之主玉皇大帝最器重的儿子。但是在长戟触碰到他右手的那一刻,他就感觉到,眼前的这个神仙力量非同小可。

  一刹那,夜蛟与武尊神双双飞至野外的高空,夜蛟抢占先机,向武尊神展开了迅猛的进攻。

  眼看武尊神将自己的招式一一化解,夜蛟越来越急躁。不过,他也许想不到,自己的进攻同样让武尊神诧异万分。若说妖想修成正果,少说要千万年,而眼前的蛟妖灵气充沛,善根未断,若他潜心修行,不出百年便可修成正果。

  “夺取凡人生魂乃邪魔所为,你有如此功法,何不修成正果,捍卫三界正道?”

  “少管闲事,我只要力量,管他邪道还是正道。”夜蛟无心恋战,欲抽身离去。

  “我们来赌一局如何,你若赢了,我便不再管你的闲事,并传你绝世仙法。你若输了,就以正道修行,随我效忠天庭。”

  “神仙的法术,我不稀罕。”

  “那再加上我的仙脉。”

  “赌什么?”

  “十日后,我在南天门布下阵法,你若能在阵中将我击败,就算你赢。若你不来赴约,我也不会放任你继续修习邪术。”

  武尊神说罢,转身消失于天际。

  真是个有意思的神仙,仙脉乃仙家毕生灵力精粹所在,亦是神籍的象征,他竟会为了一个食人生魂的蛟妖,以自己的仙脉做赌注。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