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10月9日维护公告:大话3新品百纳袋推出

10月9日维护公告:大话3新品百纳袋推出。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杭州见面会:女仆亲自奉上茶点

  叶子猪独家爆料:大话3新门派和官职系统

  各位《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将于2013年10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29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全服开放内容:

  1、护斗兽场领奖

  守护斗兽场将在10月8日23:55结束,凡积分达到要求的玩家,均可领取奖励。

  奖励领取人:长安(576,66)魏征

  奖励领取时间:10月9日9:00—11月9日23:55

  2、异宝斋相关内容更新

  推出新品百纳袋,购买百纳袋后点击右键使用,可以激活额外24格物品栏。异宝斋分别有7天有效期的百纳袋和30天有效期的百纳袋出售,大家可自行选择。新品首周更有八折优惠,不要错过哦。

百纳袋
百纳袋
百纳袋
百纳袋

  温馨提示:

  (1) 百纳袋不可叠加使用,使用新的百纳袋会顶替掉旧百纳袋的效果,请谨慎操作莫要浪费哦;

  (2) 百纳袋内的物品不可自动整理。

  (3) 百纳袋过期后,该物品栏内的物品只可取出不可存入,前往异宝斋长安(230,56)弦舞处重新购买百纳袋使用,即可再次激活此物品栏。

  3、本周维护后进行第七届宗师阁发奖,并开放第八届宗师阁,开放时间:10月9日—11月10日。

  4、本周维护后,经典版欢迎界面将临时增加免费版与经典版二选一入口。

  5、组队头像框增加成员当前血法状态显示。

  6、更新大理寺官员题库,删除一些过期的题库内容。

  7、藏宝阁增加疾风等守护和海王、火薇武器可以寄售。

  大话3的世界里,有你,有我,有情,有义。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心情]
上一篇:《大话西游3》2013年09月11日维护预览 下一篇:《大话西游3》:世俱杯之旅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