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世俱杯之旅活动介绍

新的世俱杯活动介绍

  相关资讯:

  新大话西游3超级守护:见证感情的腾蛇

  新大话3排行榜上的养眼守护:白虎好给力

  广州恒大勇夺亚冠联赛冠军,中国球队首次扬威登顶,三界也为之欢腾鼓舞。然而,比赛并没有结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三界各路豪强还在等待着英雄们,尤其是那可怕至极的新宇宙之师……强劲对手就在前方,大家准备好一探究竟了么?

  活动时间:12月4日至12月17日,每天10:00-23:55

  活动NPC:皇城(280,170)世俱杯使者

  参与条件:50级以上,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参加

  奖励次数:每天完成前60次任务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继续参加可获得正常经验奖励,无物品奖励。

  物品奖励:神兵、镇宅、天灵丹、龙骨等。

  活动内容:

  世俱杯任务分为答题与战斗两个环节。每轮有6次答题和6次战斗,答错问题经验减半。

大话3世俱杯活动人物
大话3世俱杯活动人物

  温馨提示:

  活动中依然会有关于足球的趣闻小问题,请注意每个活动NPC身旁的足球博士,它们老是停不住自己的嘴巴,不断给大家讲述着足坛趣闻。活动期间多多留意它们说的话,也许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呢!如果实在不懂足球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可爱的大话精灵可以帮忙哦。

  注:

  1、活动中不可使用飞行旗和门派飞行技能。

  2、放弃后需等待3分钟。

[编辑:艾尔]
上一篇:10月9日维护公告:大话3新品百纳袋推出 下一篇:《大话西游3》新服:惟愿与你 心心相印

西游神魔决

游戏大小:130M

游戏类型:回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