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天庭除妖先锋】

  夜蛟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身处天庭武尊神的宫殿。

  窗外,传来仙女们窃窃私语声。“听说武尊神是专程为了救这个蛟妖,去求王母娘娘要的仙药,不然纵使这蛟妖有再大的力量,也是魂飞魄散……”

  武尊神,我先是欠你一个承诺,后是欠你一条性命,也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再去报仇。

  从那一天起,夜蛟开始修习仙法。

  说来也巧,夜蛟发现身上的邪魔之气在被蜘蛛女王吸取能量后,几乎消失殆尽,而原先打通的妖仙界限,却依然没有闭合。因此,他仅用了短短百日便修成正果。

  夜蛟的存在,终于传入玉帝耳中。以至于成为天庭的除妖先锋,也是水到渠成。

  夜蛟偶尔会向武尊神问起蜘蛛女王的下落,回想起过往种种,夜蛟依然有丝毫不甘。然而,自己的心思似乎被武尊神看穿,武尊神只是淡淡地说,她在吸取夜蛟灵气时被他袭击,也受了重伤,至少要治愈百年。

  失去的,永远也回不来,唯一能珍惜的,只有眼前这位生死兄弟。

  但若说是兄弟,他们之间却更像对手,今日比技,明日比速,后日赛弈……

  无端端现出一个除妖先锋,而且还是天生的妖体,天兵们难免不服。然而,当他们见识到夜蛟那闪电般的杀戮时,他们才明白,力量的意义。

  每次班师回天庭后,武尊神都会为他设下庆功宴,狂饮聚欢。在夜蛟看来,武尊神应是造物神的宠儿,他拥有所有美好的一切,包括亲人、尊重、还有心爱的水玲珑。连自己都被他感染,偶尔会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吗?

  龙宫与天庭的一场战斗,将武尊神与水玲珑推到风口浪尖。当武尊神决绝地走向不归路时,夜蛟拦住了他的去路。他们大战一场,却没有分出胜负。

  “夜蛟,我必须履行和她的约定,生命的价值不在于自己的存在,而是自己在万物心中的存在,这才是我要的正道。”

  这一次,夜蛟没有阻拦,但他听得到自己心里某件东西正在萌芽。

  就在恍惚的一瞬间,武尊神将泛着金光的某件东西打入了他的体内,随即奔向浩瀚的大海……

  直到后来,夜蛟才明白,这件东西就是武尊神的仙脉。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