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五:天机之阴阳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紫雨 编辑:河东狮 来源:叶子猪论坛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五:天机系统之阴阳

  叶子猪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

  什么是天机中的阴阳?

  官方解释:伴随着天机秘术的学习,更多的战斗道具(如暗器)横空出世,阴阳方向的天机秘术侧重于各类道具的制作,用于在战斗中加强攻击与伤害,或是提升自身属性、削减敌人能力,甚至在陷入绝境时带来大范围的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

  解读:这个系统就是对暗器,药品(月饼,灵药)的升级加强,可以通过学习天机中的阴阳后制作和(强效)使用增加我方状态的物品,降低对方状态的物品,提高抗性物品,解除抗性物品,群体回复药,增强伤害药,解除部分法宝状态药等

  怎么学会阴阳?

  完成天机任务后,开启天机系统,之后用要求的点数学习天机中的阴阳。

相关资讯:
玩法解读四:【天机系统】—木甲方向解读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三:天机工坊详解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二:开蒙及九星石系统
上一篇: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四:天机之木甲 下一篇:玩家分享:13个小时努力下来的凝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