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比翼双飞开启火爆:大话3展翅勇攀新高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特色菜 来源:官方
于8月24日正式开启的《大话西游3》第四部资料片“比翼双飞”,在开启首日即引爆了新一轮的“西游”热潮!

  虔诚铸就品质,品质彰显高度!于8月24日正式开启的《大话西游3》第四部资料片“比翼双飞”,在开启首日即引爆了新一轮的“西游”热潮:全新的西梁女国场景、全新的主角剧情故事、全新的木甲机关巨兽……“比翼双飞”资料片凭新颖的游戏内容和出众的游戏体验,赢得了新老玩家的一致好评。而由天机秘术领衔的全新回合战斗玩法,更将四方豪杰聚集麾下——这又将是一场斗智斗勇的精彩较量!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精彩内容:http://xy3.163.com/2011/bysf/

8月24日“比翼双飞”开启当天异常火爆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13个小时努力下来的凝神经验
比翼双飞新系统介绍:御风飞行
比翼双飞新系统介绍:殊勋系统
上一篇:大话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今日浪漫开启 下一篇:巧夺天工 大话3天机秘术核心木甲之章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