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巧夺天工 大话3天机秘术核心木甲之章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巧夺天工!大话3天机秘术核心木甲之章。

  木甲之术,自偃师献艺伶于周穆王为始,后为鲁班、墨子等将其发扬光大,至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而擅长木甲之术的工匠,不仅能制造出能飞行三日的机关飞鸢和自动行走的机关人,更能够制造出威力强大的机关巨兽。而在《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中,这些或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木甲机关巨兽将化身守护,以供玩家驱驰。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精彩内容http://xy3.163.com/2011/bysf/

图1

  奇技淫巧 木甲守护

  神鬼莫测的“天机秘术”系统,潜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木甲之术,便是其中最令《大话西游3》玩家垂涎的秘术之一:通过修习木甲之术,玩家不仅制造出木齿犬、机械螳螂以及木甲牛等特性各异的木甲守护,同时还可以依靠修炼来提高木甲守护们的能力。

  此外,木甲守护与其他守护一样,都可以使用灵石来强化其能力,并学习相应的守护技能,同时也可转生飞升。但不同之处在于,木甲守护在战斗中没有忠诚度的限制,而每场战斗仅会影响木甲守护的耐久度,玩家只要在木甲守护的耐久度达到0之前进行修理即可。

相关资讯:
叶子猪出品 大话3比翼双飞给力评测专题
玩家分享:13个小时努力下来的凝神经验
比翼双飞开启火爆:大话3展翅勇攀新高
上一篇:比翼双飞开启火爆:大话3展翅勇攀新高 下一篇:大话3精英玩家聚一堂 比翼双飞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