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亦正亦邪妖仙夜蛟。

  【失落的妖法】

  转眼间,已过百年。

  万寿山的雪依然下个不停,寒水潭的瀑布依然洁白,唯独少了那天鲜红的血,和遍地的哀嚎。

  一个俊美的蓝衣少年站立在瀑布前,许久不曾说话。他的眼睛里没有其他多余的语言,只有偶尔泄露出的杀气,才让人感觉到他的存在。

  没错,他就是夜蛟。

  这百年来,他游历各洲,遍寻良师,只为习得旷世功法,为父母报仇。然而,他始终无法突破自身为妖的体格极限,难道唯有修成正果,位列仙班,才能冲破这道瓶颈吗?可是修成正果何其遥远,他多花费一天时间,仇人就多逍遥一天。

  然而,偶然间与白骨夫人的相遇,终于给夜蛟带来了契机。原来寒蛟一族有一秘密功法——摄月血咒,可以打破妖和仙的界限。当初蜘蛛女王之所以血洗寒水潭,正是担忧寒蛟会动摇她的妖界地位,因此先与寒蛟交好,趁其不备将其斩杀。

  可是父母并没有修习此秘技,也从未向他提及,这令夜蛟十分费解。于是他回到了寒水潭,寻找失落的摄月血咒。

  打败了守护摄月血咒的血灵,夜蛟很快得到了印有血咒的羊皮卷。可当他看完所有功法后,身心仿佛陷入泥潭。

  欲修习此血咒,每日必先吞噬凡人生魂,吸其灵气……

  父亲、母亲,你们是败给了自己的善良吗?

  手中的圆刀发出阵阵战栗。

  我不会滥杀无辜,你们放心。

相关资讯: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金鹏明王迦楼
比翼双飞角色故事:墨家传人子桑
上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黄泉之仙曼珠沙华 下一篇:比翼双飞角色故事:阴阳猫妖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