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御驾鲲鹏骑宝马《大话3》全新坐骑曝光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官方推荐 编辑:小宝 来源:官网
近日,《大话西游3》再度曝光了仙、妖两族的全新座驾——赤鲲、金鹏,狰狞、轩辕!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女嫁好男。”自《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中的人族坐骑“山河社稷图”与“瑞象”曝光之后,人族玩家自然是喜不自胜,而仙、妖两族的玩家也从此盼成了“望马石”。玩家的期待就是官方的责任,近日,《大话西游3》再度曝光了仙、妖两族的全新座驾——赤鲲、金鹏,狰狞、轩辕!而随着三族六大坐骑的闪亮登场,以及此前曝光的通用坐骑“汗血宝马”,《大话西游3》暑期新资料片中的所有坐骑至此全部集结完毕!

  《大话西游3》暑期资料片内容抢鲜看:http://xy3.163.com/2011/6/8/6366_238513.html

相关资讯:
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新守护技能曝光
感恩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
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上一篇: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新守护技能曝光 下一篇:《大话西游3》2011年7月6日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