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名字:曼珠沙华

  种族:女仙

  拈花一笑

  无生无死

  无苦无悲

  以此之彼

  渡尔之岸

  相念相惜不相见

  三界六道百态

  终为

  淡看轮回千年

  有一段天地故事,曾是祖先们津津乐道的传奇;有一段情缘,曾被诅咒千年,而最终,随着主人公的离开而寂静下来……

  相传,每个人死后都会到阴曹地府接受阎王的审判,然后进入六道轮回。在进入六道轮回前,每个灵魂都要经过一片火照之路,那是在黄泉岸边,美到悲伤的彼岸花海。

  黄泉之上,有一条渡船,掌船者有个美丽而孤独的名字——曼珠沙华。她有着令人窒息的美,犹如空中纯净无暇的白云,又似火焰凝结而出的精灵。她的眼睛每望向一个灵魂,那个灵魂便会闻到一阵幽然的彼岸花香,然后,便会回想起前世与今生,一边忏悔自己的罪孽,一边被送往奈何桥,最终,灵魂们忘却所有的记忆,进入六道轮回,开始新的、或好或坏的旅程。

  千年以来,曼珠沙华超渡数不尽的亡魂,然而,她永远渡不过自己一段情。

  千年前的曼珠沙华,还是灵山百花林中最美的花仙,享受佛祖的关爱,众神的艳羡。直到遇上他--迦楼。一段生死与共的爱情,却终究不为天界所容,为了守护这段爱情记忆,曼珠沙华编制了一个美丽的谎言,令迦楼没有悲伤地进入十世轮回,而自己,则坠入黄泉,成为黄泉引路者。曼珠沙华知道,只有这样,她才可以在迦楼每世轮回之时再见到他,即使一瞬的相聚过后,又是分离……

  然而,千年后,当迦楼使用禁忌之术而重新开始十世轮回时,曼珠沙华终于做出另一个选择--坚守这份爱,是因为曾经相爱;放下这段情,是为了成全未来。

  在黄泉之畔,永生永世的彼岸花,常开不败。

曼珠沙华大图造型
曼珠沙华大图造型

 

相关资讯: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冷门水法输出的崛起 强水仙的实力验证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人族新坐骑曝光
上一篇: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下一篇: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