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暑期逆袭!7.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喜迎学子

  随着中考、高考接连落下帷幕,象牙塔里的莘莘学子们也纷纷收拾起行囊,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与此同时,《大话西游3》“冲新服赢iPhone4”活动也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7月1日,《大话西游3》将开启本次活动最后一组新服“铁血丹心”。如果各位学子此前因忙于学业而无法投身于活动中的角逐,那么这将是大家抢夺iPhone4、iPad2等精彩豪礼的最后契机!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大话西游3》“冲新服赢iPhone4”活动专题页:http://xy3.163.com/2011/chongji/

《大话西游3》“冲新服赢iPhone4”活动专题
《大话西游3》“冲新服赢iPhone4”活动专题

  最后一站,铁血丹心

  作为《大话西游3》“冲新服赢iPhone4”活动的终点站,“铁血丹心”服务器将于7月1日(即本周五)中午12:00准时开启。在其后的一个月内,玩家们将在新服中对冲级狂人奖、生产大师奖以及伉俪情深奖等八项大奖发起最后的冲击,以赢取包括iPhone4、iPad2等在内的各种精彩大奖!此外,在活动中胜出的玩家,还将被系统授予“冲级狂人”、“熟能生巧”以及“执子之手”等尊贵称号。

  温馨小提示: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的长安城崇基(602,317)处查看当前各项大奖的排名情况。

《大话西游3》玩家冲新服火爆场面
《大话西游3》玩家冲新服火爆场面

  欢乐暑假,精彩西游

  iPhone4、iPad2纵然价值不菲,但冲新服活动却还只是《大话西游3》“欢乐暑假,真情无限”系列活动(详情参见:http://xy3.163.com/2011/shujia/)中的一部分。而随着新服“铁血丹心”的开启,《大话西游3》“欢乐暑假,真情无限”系列活动也即将步入高潮:在暑假期间,但凡登录《大话西游3》新老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官方赠与的感恩赠点,更能够参与游戏中的暑期专题活动,并在赢取各类数码大奖的同时,抢鲜一睹《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的风采!

  四载风雨,《大话西游3》倾情回馈

  从“520真情内测”之日算起,《大话西游3》在各位玩家的陪伴下已经度过了四载光阴。在这四年之中,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欢乐。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大话西游3》的厚爱,“欢乐暑假,真情无限”暑期专题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新鲜有趣的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以及蓄势待发的全新资料片正张开怀抱迎接每一位玩家的到来!这个夏天,《大话西游3》与你一起将感动进行到底!

  《大话西游3》“欢乐暑假,真情无限”暑期专题活动现已火爆开启!想得感恩赠点?想要极品神兽?点击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1/shujia/

  大话3网页同步版:http://wy.xy3.163.com/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184.exe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

相关资讯:
冷门水法输出的崛起 强水仙的实力验证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全新木甲守护首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人族新坐骑曝光
玩家讨论:兑换守护不给力 公鸡改全血
上一篇:《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全新木甲守护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