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冷门水法输出的崛起 强水仙的实力验证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xyw2630869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未来,强水仙的实力会逐步增强,也希望越多的人加入到强水。

  强水仙也精彩

  一直以来,水法都没什么人用,貌似大家都感觉到水法没用,但是我要说.强水仙也有强水仙的精彩。

  我们队里有个强水仙,我刚开始只是觉得好奇,让他用水法帮战,但是慢慢的我发现,水法配合雷炮的效果很不一般。

  我们队里没有投入过多的钱,大家都是平民,我们队没有男人,配置为:一雷炮,一个水炮,血妖,敏女妖,女人。

  这次做帖子也感谢一下几个人:小平,美人,浪费de小鱼等 谢谢他们的配合

  现在开始正文

  首先发一张全属性图

强水属性图
强水属性图

  因为等级没有到145所以抗性还没有更上,估计到145后能双抗250,反击装备等到145以后再做现在就等等吧,因为很快了。

  现在看几张在客栈朋友们配合秒的图。

  上了特技的

特技五法客栈
特技五法客栈

  不上特技的

无特技5法客栈
无特技5法客栈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全新木甲守护首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人族新坐骑曝光
玩家讨论:兑换守护不给力 公鸡改全血
国庆阳关BOSS暴力血队 鬼手一样2回合
上一篇:养宠攻略:《大话西游3》灵兔培养攻略 下一篇:赚钱攻略:揭秘大话西游3商业作坊利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