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04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主角:宓罗

  种族:女妖

  白庭落红点星月

  风贯青丝

  雨浣夜眸

  曾欲渡恶得正果

  执此一念

  终惜错道

  只叹笑看阴阳

  不识人心术

  大燕国破,烽火焚城,身为燕国王陵守护玄猫的宓罗倒在一片废墟之中。她以为自己就将这样葬身此地,然而,一个柔弱的凡间少女用自己的身躯替她挡去灾难。这个少女姓武,她成为宓罗生命中第二个主人,也是最后一个。亏欠也好,同情也罢,宓罗义无反顾地同武氏少女一起步入大唐后宫。

  少女得圣上恩宠,被封才人。然而,后宫生活险象环生,妃嫔的排挤陷害令她受尽委屈,幸而有宓罗相伴,帮她化解灾难。而宓罗,也尽情享受着“亲人”的温暖,哪怕因为杀人而丧失得道资格,也没有半点后悔。只是,不知从何时起,主人的眼神变得冷漠,她告诉宓罗:有了力量——可以生存。深宫的女人,永远只能一人向前走,回不了头。

  当这个女人所有的谎言被揭穿,宓罗依然坚信自己的选择,只是这一次,她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偿还所有的恩情……

宓罗效果图
宓罗效果图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冷门水法输出的崛起 强水仙的实力验证
上一篇:《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下一篇: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