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名字:迦楼

  种族:男人

  风间金羽落凡尘

  佛曰轮回

  逝之千般

  梦里彼岸

  梦外醉澜

  风花雪月须尽欢

  千年之缘

  缘起缘灭奈何天

  传说,在千年之前,四海龙族为了得到逆天力量,屠戮九州百姓。金翅大鹏血战龙族,终于拯救了一方百姓,佛祖念其功德,封其为大鹏明王。然而,他就像夜空中的烟花一般。在短暂的绚烂后消失无踪,关于他的传说,也渐渐不为后人知晓……

  千年后,大唐贞观年间。

  洪州府尹晚来得子,有一云游画师为其取名"迦楼",并许下"他日若逢灾劫,迦楼可前往雪国寻他"的承诺。转眼二十载春秋,迦楼在父亲的教导下近乎完美地成长。英俊不凡、文武双全、才德兼备,考取状元也只是信手拈来的易事。有多少官家千金视他为梦中情郎,连公主都为他折腰。

  然而,谁都不知他早已将自己全部的爱留给了一个梦中仙子,在梦境中,她白衣红绫,身旁永远都有漫山遍野的花朵。

  官场污浊,岂容得下他父亲这般的清官。莫名而来的罪名令他失去所有,于是他踏过千山万水,来到了雪国,寻找一位叫画魂的云游画师。

  五年的雪国生涯,他习得一身盖世绝学,他的轻功世间无人可敌。于是,他来到了长安,替父亲翻案、昭雪。当唐王再次决定招他为驸马时,他再一次拒绝了,想必就算一百次,结果还是一样,因为他的心中只有"梦中人"。

  此后,长安的夜空中多了位"金鹏盗帅",他行侠仗义、劫富济贫。也在这时,迦楼遇上了子桑,这个让他又气又怜的刁蛮大小姐。一切似乎都是宿命,九枢天龙兽,这件人间最强大的武器成为了三界争夺的焦点,迦楼也被卷入了这场漩涡中,他的对手,就是龙王。

  夕阳顺着海岸线晕染着,迦楼的身体被血红的海水浸泡地通凉。听说,人死后会经过黄泉,黄泉岸边的花香会让人回想前世今生,那么,一定会想起某些人,某些应该忘记却无法忘记的爱情……

迦楼造型
迦楼造型大图

 

相关资讯: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冷门水法输出的崛起 强水仙的实力验证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全新木甲守护首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人族新坐骑曝光
上一篇:高玩心得:如何获取更多的“真情之花” 下一篇:《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