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04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姓名:夜蛟

  种族:男仙

  寒潭碧水

  荒云照月

  谁知云间飞蛟

  东风不待

  吐纳天地

  空转苍穹无觅

  行四海,越三界

  正道为何?

  自缘自明了

  他原是万寿山中的小寒蛟,有着来自父母融融的温暖,修习法术,生活恬淡而美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变,将他所拥有的一切撞个粉碎。他眼见父母在蜘蛛女王的围剿下作困兽之斗,而自己,更被敌人踩在脚下,苟延残喘的活下来。

  他的世界一下失去了所有色彩,为了报仇,他宁愿抛弃善良秉性,夺取凡人生魂。原以为自己足够强大,可以冲破妖仙力量界限,这样便可以报仇雪恨。可惜到头来自己终究没能走出蜘蛛女王悉心编织的“网”。

  然而,一场失败的赌约,一场没有胜负的战斗,夜蛟的一生都被这个叫武尊神的人改变。他终于放弃了复仇,潜心修成正果,成为另妖邪闻风丧胆的天庭除妖先锋。武尊神与自己这份兄弟情义,正是最值得珍惜的拥有。

  如果时间一直停留在这一刻,会是多么完美……

  天庭和龙宫的纷争终于将武尊神送向了不归路,而夜蛟则因体内拥有武尊神的仙脉,而更受玉帝器重。但是,纵有再多的敬仰、再多的力量,也无法认同这冷漠的天庭。

  只有自己心中的正道,才是值得坚持的路。他舍弃了“除妖先锋”,开始踏上新的征程……

相关资讯: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7月1《大话西游3》新服携iPhone4迎学子
上一篇: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下一篇: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