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大话西游3》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在上期《大话西游3》暑假资料片揭秘中曝光了人族新坐骑,也预告了第四部大型资料片会迎来新的守护灵石玩法。本期爆料栏目,就由KFZ就为大家介绍将要推出的九星石系统。

  在大话3游戏内有一神秘的斗牛宫,而身为二十八星宿之一的星官危月燕久居斗牛宫,深谙星空变化之理,并依据北斗七星以及左辅、右弼二星这九星之运行布局,将世间所存的各种灵石和宝石融合出九种奇异宝石,并将其命名为九星石,但这九星石有何功效,却无人得知。

  时过已久,很多人已经将九星石遗忘,但众多精修天机术的匠人却依旧坚信这九星石定有一些奇特的能力,并不断研习,希望能将这种能力挖掘出来。终于有一次发现在使用天机术为机关兽开蒙后,将九星石尝试着镶嵌到机关兽上,竟发现镶嵌有九星石的机关兽异常强力,终于在此时将九星石的能力一一展现。

  而后随着天机术的发展,除机关兽外,其他人、妖、仙、鬼、兽五个种族的守护也可以通过天机术进行开蒙,进而镶嵌九星石,提高守护实力,并且天机术等级越高,守护可镶嵌九星石的孔位越多,能力也更强,而又因这五种守护各自拥有五行属性,每种守护可镶嵌的九星石也各具特色,至此九星石的奥秘终被探明。

  那么九星石到底该怎么获得和使用呢?其实很简单:

  资料片推出后,《大话西游3》共有人、妖、仙、鬼、兽、机关这六种守护,每种守护各有自己的守护开蒙界面,举例如图:

 
相关资讯: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迦楼介绍
上一篇: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下一篇:感恩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