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感恩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感恩回馈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

  感恩回馈赠点 《大话西游3》暑期活动进行时

  四载风雨同舟,你我携手相伴。在这四年里,《大话西游3》要感谢各位新老玩家的一路陪伴。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大话西游3》的厚爱,官方值此暑期来临之际,特别为玩家们量身打造了“欢乐暑假, 真情无限”暑期专题系列活动——无论你是现有玩家,还是在朋友召唤下回归的老玩家,现在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获得《大话西游3》感恩赠点!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大话西游3》暑期专题活动链接:http://xy3.163.com/2011/shujia/dianka.html

  好玩有礼,登录就赠感恩点

  作为《大话西游3》“欢乐暑假 真情无限”暑期专题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点卡回馈”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凡在2011年3月10日——2011年6月10期间未登录过《大话西游3》的玩家,将被视为回归老玩家,回归老玩家将根据各自的等级,凭暑期活动道具“真情之花”先后四次兑换不尽相同的赠点额度;其余玩家则被视为现有玩家,现有玩家亦可凭借“真情之花”兑换四次固定额度为100点的感恩赠点。

老玩家赠点列表
老玩家赠点列表
 
现有玩家赠点列表
现有玩家赠点列表
相关资讯:
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夜蛟介绍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曼珠沙华介绍
上一篇:大话三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九星石系统 下一篇:2011年新资料片揭秘:新守护技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