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秀自己晒装备】杀星收益极高的女人女妖

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女人,外带连击妖,睡杀连杀整点星。这样开起来2-3号,整点之前上,杀到最好,杀不到就下线,机动性很强,而且也省的兴师动众的五开起来却遭遇空车,无端的浪费点卡。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杀整点,但是如果自己没有组号,练的是散号的话,一般可能就没有男人号了(任务男人不好混队,而且练号成本高),但是如果也想染指整点星的话,要怎么办呢?

  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女人,外带连击妖,睡杀连杀整点星。这样开起来2-3号,整点之前上,杀到最好,杀不到就下线,机动性很强,而且也省的兴师动众的五开起来却遭遇空车,无端的浪费点卡。这个思路是木有错的,只是睡杀的话一般都是血法女人吧,一旦被对面的星星混到,那基本就意味着翻车了。那么有木有一种更安全快捷的方式武装起来,让整点星跪下送出符呢?

  答案是有的,话不多说,我直接上图。

女妖
女妖
上一篇:纯任务型小仙装备展示:只为轻松娱乐游戏 下一篇:月满西楼:混任务用的散浮云属性抗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