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守护专栏>

虽然牛比却不被认可?全力女妖属性图

发表时间:2011-11-21 作者:玲珑信之悟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虽然牛比却不被认可?全力女妖属性图。

  玩法更新!坚持话2版大力女妖

  大力女妖!!!情何以堪!!组队跟当年黑风时代的强吸敏法妖一样!虽然牛比!不被认可!我相信不是黑风也一样精彩!

  关注成长

  女妖毕竟是女妖!。装备中还有好多的不足。没有密宝。戒指没到3J。没披风。帮派抗才给22点吸。修就点满了10J的防御。哎。180加油。

  我在补充下,带的圣武、F吸,连击作用是最大的。妖的连击特色在于F法多F吸。要是有4仙帽子F毒就好了。我本来有个F毒和水都9的衣服。惊不住诱惑200W卖了就炼话底子。后悔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洗出自己需要的。其实特色很多。你们可以尝试下全法妖。我就是全法升级到的145嘿嘿 基本不用带蓝。1111111就可以全堆速度。不加敏都能800以上。

属性图
属性图
武器
武器
相关资讯:
爆料:《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 宓罗介绍
上一篇:极品展示 剑精灵佩戴极品法宝4200攻击 下一篇:顶端对比 满级魁木郎与黄金瑞兽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