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秀自己晒装备】均衡女人的艰难困苦之路

女人是一个一直一来被忽视是种族,吸秒她是多余的,超级暴力隔山她是浪费隔山的代名词,但是,我就这样走过了过来。

  从均衡减30的男人出现开始,楼主就开始打造均衡减30的强冰女人。之间被嘲讽,被吐槽,各种喷。但是楼主是一直做自己队伍最需要的均衡女人。

  嗑28速度的药,龙女卡,9级速度修,完完全全不是敏捷的极限。但是对于自己队伍来说,比均衡男人速度快却是最适合的配置。强B185,1600+的速度,没有百足强冰的元魄。女人是一个一直一来被忽视是种族,吸秒她是多余的,超级暴力隔山她是浪费隔山的代名词。

  但是,我就这样走过了过来。苦吗?只有玩女人族的人知道,封圣之前单属性,各种混队各种拒绝。都体会过你点别人组队,别人不加,并且点拒绝的心情吗?封圣之后弄了大唐,相对来说好了点。又找了固定队伍,没人嫌弃你是女人族,但是我总是觉得自己在队伍里是打酱油的。我就这样走过了混队,带队,各种在游戏里的风风雨雨。其实,没有垃圾的角色,没有垃圾的玩法,只有适合自己队伍的玩法。下面是装备!

强法
强法
上一篇:探讨PVP系统:PVP规则调整对未来PK的影响 下一篇:【秀自己晒装备】平民敏混男人的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