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探讨PVP系统:PVP规则调整对未来PK的影响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山中一熊猫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在封圣以后,人物属性进一步提高,不再像之前游戏状态那样,随随便便就能有较大优势,这个时候,修改PK规则是适时的,也是应当的。同时,个人感觉PK规则修改上,只是放宽了限制,而并非鼓励杀人。

  PK规则修改,对于不同的人群,各有利弊。

  可以说目前现行的PK规则是保护性质,而且是强约束性质。可以说,在封圣,飞升之前,一两个具有压倒性优势的神兽,一些属性非常卓越的装备,足以在PK中取得较大的胜率。这个阶段,PK保护有可能成为弱者的一方,可能是整个KFZ认为非常必要的事情,所以那个时候修改PK系统的呼声虽然有,但是KFZ是不为所动的。有规则的地方,就会有人利用规则。所以各种小号骂人层出不穷,面对每天抢着抢那的某些选手,大家无可奈何,当对方得意的说你杀我五次,我 无所谓,你 坐牢做得起么?掉经验,谁掉得多?

  身为一个神经系统能经常保持清醒的所谓高端玩家,真得很不容易。总之只要你在游戏里花点钱了,本来在游戏里很简单得一些东西就变得不单纯了,我不想说太细,我想大家都懂。

  规则,只能是用来限制那些愿意遵守规则的人。

  在封圣以后,人物属性进一步提高,不再像之前游戏状态那样,随随便便就能有较大优势,这个时候,修改PK规则是适时的,也是应当的。同时,个人感觉PK规则修改上,只是放宽了限制,而并非鼓励杀人。而且,规则只对还打算好好玩这个游戏的人有效。如果都不继续好好玩了,天天站安全区刷你,你能做什么?难道安全区砍了他?到底是脑子被LVT的所谓JP队多?还是各种怪咖犀利?很多人都说,PK规则一改,那些高端玩家,更可以为所欲为了,更有人不停举例说某区某队某人闲得无聊就点小号。

  我想请问:

  1、PK规则不改,那些喜欢FJ的,难道就会好好做人吗?

  2、凭心而论,想好好玩游戏的,有几个天天追着没事干,去到处乱杀人?不想好好玩的,能疯多久?

  3、PK规则翻天覆地改了吗?安全区不再有了吗?五次法则不可用了吗?

  4、难道高端玩家天天都带着敏神兽,穿着PK装出门?靠一个月月+4个叉子偷袭死一队所谓RMB队得也不是个例吧?

  5、各个区经常抢星的,虽然我只是看论坛,但是好像貌似也许大概maybe都不算什么JP队吧,靠规则吃饭

  6、为什么JP队高端玩家就这么容易发疯?为什么在大家心目中,花点钱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就成了反面教材了?

  有那个必要么?天天追着普通玩家到处跑?难道一个区所有有点实力的都发疯吗?

  7、还有提到无敌队得,比如某帖子得笑傲熊王队,我想说,无敌什么得,只不过是对方没发力而已,现在PK帮战大都是应付了事

  真刀真枪得干起来,无敌得多吗?

  8、人得时间是有限得,把有限得时间投入到无尽得无聊FJ中去,人贱有天收,总杀人不升级,你让他狂一段时间,最后看看如何?

  总结:力挺PK系统改革,哪怕是循序渐进。我希望大家可以真的把素质融入身心,而不是仅仅很随意的敲俩字,今天说这人没素质,明天说那人没素质。如果大家都能用头脑约束自己得行为,我想就算长安城也不是安全区了,那也并非天下尽疯狗。重要的是,如果你不在乎这个游戏,那么什么规则也约束不了你,这样得人,早晚会滚。

上一篇:【秀自己晒装备】女仙2200强火套展示秀 下一篇:【秀自己晒装备】均衡女人的艰难困苦之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