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极品敏血小妖:三抗属性杀星任务都很欢乐

武器我是牛吸三仙,个人感觉开印开强吸2的印比强牛的好,因为血牛2回合要抽,所以牛吸同样重要,但是强牛印最多只有1.4的(大圣出的)出的不多还太贵,强吸的则有2.0的。

  作为一个大话三的玩家,一直选择着女妖角色。而随着当年暴力隔山的崛起,牛妖成了必不可少的角色,虽然换了几个区但是我一直做着一个小牛妖。以前一直是敏牛(帮战牛敏攻用)随着血法加成的出现,而亦然变成了血牛。

  下面说下自己:属性图在下面变得大浪卡。为了配合自己队伍 牛上攻BB 敏加到了700 其余全加的血 敏低就 抗修主修的人抗 辅修的属性 抗修等级是10 10 7 0 辅修5. 2 0 0。牛妖吗,牛头必不可少的,同样不能少的是三界上品4件套:鞋子选的强牛星装,虽然50三界装备能让强牛最大化,但是敏低,我感觉还是星装配15J血抗装比较好。还有防止平时杀星合任务被睡,所以准备了2件衣服,一件为单抗睡(为了配小三抗);另一件为高抗混B(为了杀天闲 天魁这些高强混 虽然现在还杀不了天魁 )。

  武器我是牛吸三仙,个人感觉开印开强吸2的印比强牛的好,因为血牛2回合要抽,所以牛吸同样重要,但是强牛印最多只有1.4的(大圣出的)出的不多还太贵,强吸的则有2.0的。所以开强吸印还是蛮划算的 图在下面 我强吸53(衣服可以提高)。手镯左手星装强牛吸,右手我带的是新首饰。因为个人感觉,血牛不在乎右手加的那18点敏捷反不如带新首饰加人抗和血强法还比星装高,我带的是自己炼化的强牛8的。

  另外护驾带的百足 等级还低双强牛吸4.5,房子是强法的52J,豪华121,强法是8.6 ,总体来说血牛还是很不错的。

  属性小三抗

属性
属性
上一篇:【秀自己晒装备】学生党的血法吸妖纯任务 下一篇:造价最低的奶妈:难民级的打造有点四不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