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整点星动 大话西游3让你心动不只一点点

打开电脑,发现《大话西游3》世界中亦有众星宿降临凡间,看来最近星星们可不太安分,待小编我前去打探一番。

  年底将至,小编也开始进入紧张的工作业绩冲刺阶段。昨夜仰望星空,北斗七星熠熠闪烁,不知最近是否会有好运相伴?打开电脑,发现《大话西游3》世界中亦有众星宿降临凡间,看来最近星星们可不太安分,待小编我前去打探一番。

  整点星动 创意剧情式活动悬念重重

  小编进入游戏后,发现各地图多了好多星宿的身影,不禁好奇:《大话西游3》不是只有整点才会刷新星宿吗?点开任务界面才发现原来大有玄机。

星煞
星煞

  四年前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受人点拨,携带神兵利器降临三界,威震大唐!几年间众多大唐勇士刻苦修炼精修技艺,耗尽心力锻造装备,突飞猛进;更有精锐接连击败最强星宿,声名响彻天界!

  皇城钦天监掌管天时星历、观察天象,一直猜测星宿下凡,似有助炼之意。而向来整点过后即返回天庭的星宿,近日却留下幻身与众多勇士历练。有此变动,钦天监携手禁卫营展开调查。

钦天监
钦天监

  看来西游世界必有大事发生,究竟是什么呢?据小编目前观察,一切都还是云里雾里,看来接下来的每周都要追一追这神秘的剧情了。

上一篇:网易Q3财报公布 大话3新资料片锦上添花 下一篇:携手“紫霞” 《大话西游3》三大女神签约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