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携手“紫霞” 《大话西游3》三大女神签约代言

历时一个月的人气票选,网易最美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 “我心目中的紫霞仙子”评选活动于今日华丽落幕,三大代言女神惊艳揭晓,她们分别是:桐绘、叶梓萱、赵洁。

  历时一个月的人气票选,网易最美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 “我心目中的紫霞仙子”评选活动于今日华丽落幕,三大代言女神惊艳揭晓,她们分别是:桐绘、叶梓萱、赵洁。风格迥异,气质非凡的三大女神将化身各新服代言人,携手玩家,情动今生,为爱西行。

  群芳争艳 三大女神脱颖而出

  《大话西游3》此次“紫霞仙子”评选活动,获得众多玩家及网友的大力支持,各位参选美女人气节节飙升。根据玩家及网友的投票支持率、MM微博人气等因素综合考虑,网易官方和媒体评审组最终评选出三位气质女神,她们将担任《大话西游3》的服务器代言人,与玩家们一同玩转游戏!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一睹三位代言女神的花容月貌吧!

  可爱型“紫霞仙子”——桐绘

  作为cos达人,桐绘同时具备天使面孔,魔鬼身材。2012年ChinaJoy上,桐绘凭借cos《大话西游3》宓罗一角,成功掳获众宅男的心。据说这个萌妹子曾经还是个女程序员,看来玩起游戏肯定是巾帼不让须眉。

上一篇:整点星动 大话西游3让你心动不只一点点 下一篇:大话3三大美女代言 启动全方位眼球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