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网易Q3财报公布 大话3新资料片锦上添花

网易最美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2012盛世巨献——“大唐新纪元,三界共欢腾”年度狂欢已于日前震撼启动。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在线游戏服务供商网易(NASDAQ: 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说:“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总收入为17亿元人民币,自主研发游戏对收入的贡献持续增加。我们通过发布新游戏和新资料片、举行推广活动等方式,继续推动自主研发游戏的发展。

  其中财报中提到,《大话西游3》于8月推出了新资料片,为网易收入贡献锦上添花。

锦上添花
锦上添花

  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创意十足

  自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推出以来,获众多玩家好评。游戏中,多种创意内容推出。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更有创意佳囍盛宴火热预定中,爱要甜蜜,玩要新鲜,这个秋天,我们情动今生,为爱西行!

为爱西行
为爱西行

  2012年度盛世巨献震撼启动

  网易最美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2012盛世巨献——“大唐新纪元,三界共欢腾”年度狂欢已于日前震撼启动。

  全新剧情活动“三界涅槃”,悬念逐步揭晓,每周都将给你带来全新游戏体验。邪道横行断不能容,捍卫天地正气势在必行!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已下凡人间,并留下幻身陪同众勇士历练,提高御敌技艺。

  “玄天霸业”回合制DOTA跨服联盟大战即将开战,服务器人气比拼火热进行中。千人联盟战场,竞技巅峰对决,谁会成为剑指荣耀巅峰的首位霸主?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3》2012盛世巨献还为全体玩家奉上年末豪礼盛宴,引爆年度狂欢。任凭风雪飘摇,在我们的西游世界中你将感受到一如既往的浓情厚意。

  更有众多游戏新道具惊喜上线,满足你的不同需求。霸气侧漏的新神兽——牛魔王也从遥远的火焰山赶来,欲助勇士们一臂之力,欢聚三界共度盛世2012。

牛魔王
牛魔王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2012盛世巨献 《大话西游3》年度狂欢震撼启动 下一篇:整点星动 大话西游3让你心动不只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