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专访:朝花夕拾非种子队众神ㄨ尐宝贝

发表时间:2012-04-24 作者:胭脂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网络
联赛啊,主队怕抢不到名额,我手比较快就去抢了,今年抢了5个队。其实三联时我抢了个非种子队名额,有人出价2000W买,三联由于主队某人身上没钱,所以我的名额给主队了。

  香瓜:你这是自我介绍吗?起码要说下你是谁,大家要怎么称呼你啊,不然怎么加自我介绍啊?

  小酱油:大家都叫我小刀,因为这号以前叫王者残刀,我同学玩过的,之后就一直是我玩,总之这号就是我同学给我申请的。

  香瓜:都说你是酱油队,说说你为什么要参加联赛呢?

  小酱油:联赛啊,主队怕抢不到名额,我手比较快就去抢了,今年抢了5个队。其实三联时我抢了个非种子队名额,有人出价2000W买,三联由于主队某人身上没钱,所以我的名额给主队了。所以几年我报了好多队,准备卖的,没想到今年朝花这么惨淡,没人买,所以我报的5队全自己打。

  香瓜:哇~真有钱啊 报了那么多队,又没卖出去,有什么什么想法?(给我估计要肉痛了,那可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小酱油:我的想法就是认赔呗,没想到淘汰塞直接两队轮空。然后进入循环赛的赛程,我大致看了下我这队11号打我的另一支小号队,12号打魔界那队,13号打主队,我感觉对我太有利了。想想500W呢,那些大神说给我分担了,我看完赛程说想拼一下进外联,混个神兵,500W不就回来了么。

  香瓜:然后你就真的出线了?

  小酱油:是呀,还是内部团结。作为每天6开的我,6个号全进外联了。

相关资讯:
2012年04月25日《大话西游》3维护预览
写在胜负未分时 大话3玩家自编联赛简史
红颜织绫化人鱼 大话3四联宝贝现身助威
江湖是非:属性尴尬便遭受嘲讽-难堪么
人品爆发:3龙骨满资质的三尾蝎资质图
上一篇:外联在前 众角色群“星”音频加油助威 下一篇:四联总动员!《大话西游3》队伍搭配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