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美女宝贝献声助战 大话3四联赛再起高潮

发表时间:2012-04-07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在经过首轮淘汰赛后,近千支参赛队伍正在循环赛中接受其他优胜者的挑战——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中,为出线资格而奋力苦战。

  正在火爆进行中的《大话西游3》第四届服务器联赛,不但让所有参赛者为之疯狂奋战,更让所有关注比赛进程的观众玩家为之魂牵梦萦:日前,两位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的四联宝贝“尤羙”与“ノ軒妮詩”,还特别录制了一段语音,以为所有参赛玩家加油鼓劲——来自美女宝贝们的热情祝福,彷如火上添油一般,激起了所有参赛玩家的斗志,让大赛提前呈现出了精彩的生死搏杀之战!

ノ軒妮詩
ノ軒妮詩

  美女献声 点燃男儿热血

  《大话西游3》四联赛不仅是男人拼搏的战场,其千变万化的战局也时刻扣动四联宝贝们的心弦:这群奋战在赛场第一线的美丽姑娘们,自联赛开战之日起,就一直在为各位玩家提供详尽而趣味的赛事报道:来自“沧海桑田”服务器的四联宝贝“尤羙”即使是在助战语音中,还不忘插播一段广告,公开征集四联赛八卦资讯素材,其敬业态度,由此可见一斑;而另外一位人气极高的四联宝贝“ノ軒妮詩”,不但在助战语音中为所有参赛队伍送上了一份衷心的祝福,更献上了一曲铿锵激昂的《你是我心中不灭的花》,让听者无不动容。

相关资讯:
四联精彩演练:秦淮春色联赛夫妻档迷情队
独家视点:沧海桑田°四联内选战况分析
四联专访:虎啸翎海和他的队友们谈四联
四联进行时:部分分区的内联淘汰赛结果
用数据说话:浅谈2修开放后对PK的影响
上一篇:阴阳化生 《大话西游3》天机秘术PK实战论 下一篇:九星开蒙 大话3天机秘术PK实战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