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独家视点:沧海桑田°四联内选战况分析

发表时间:2012-04-06 作者:婳婳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3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3四联内选情况!

  首先,尤羙要在此确认一件事,我媳妇他们队(雷锋队)因为一个意外,没报上联赛的名。很可惜,这次的联赛他们参加不了了。不过没关系,还有第五届联赛等着他们。同时,他们祝愿沧海桑田区参加联赛的队伍都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目前沧海桑田区甲级联赛报名的队伍有9支,分别为8可磨灭、上帝右手、〃各种小王子、惜缘ソ媚儿、★ζ 风过′飘聆、ぁ囏★鵀ぁ、剑胆琴心@如意·缘、╄0ve″小天、╄0ve″葙爱。

  2012年4月6日,内联循环赛第六场。

  而今晚将要比赛的队伍为:

  〃各种小王子 VS 剑胆琴心@如意·缘

  ╄0ve″葙爱 VS ★ζ 风过′飘聆

  ぁ囏★鵀ぁ VS 上帝右手

  惜缘ソ媚儿 VS 8可磨灭

  尤羙对每个队的队长依次进行了采访,小灭灭队一直都是一个秘密队伍,在联赛没完之前,绝对不会透露半点自己的战术。真是让人很期待。而爪子(上帝右手)的队伍,他们认为几率太重要。他们觉得,只要能出线就很满意了。用爪子的一句话说“我们是来打酱油的”可是,大家还是别小看爪子队的实力哦~小王子队,纯纯的一个血队。在今天晚上将要与如意缘的队伍PK,如意缘很坦然的告诉尤羙说,输赢都无所谓的。他认为今天晚上赢的是小王子他们队。嗯,在这里,尤羙也想说下,别看小王子队平时一点都不高调。但是爪子他们全部都挺小王子的队伍。爪子最后和尤羙说到,小8他们队或许今年能拿上一个不错的名次。

  大家预估实力强的队伍分别为:8可磨灭、〃各种小王子、╄0ve″葙爱

  那么,今天晚上的战况会如何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阴阳化生 《大话西游3》天机秘术PK实战论
四联专访:紫禁之巅多变极品男人又见长安
四联进行时:部分分区的内联淘汰赛结果
上一篇:四联专访:虎啸翎海和他的队友们谈四联 下一篇:四联精彩演练:秦淮春色联赛夫妻档迷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