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总动员!《大话西游3》队伍搭配浅析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四联总动员!《大话西游3》队伍搭配浅析。

  四联总动员!《大话西游3》队伍搭配浅析

  在刚刚结束的《大话西游3》四联赛的“内选赛”上,诸位玩家配合天机秘药与各大守护所开创的全新战术,让大家为之眼前一亮:作为经典回合网游的代表作,《大话西游3》开发组倾力打造的多元化对战体验,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玩家认可,而从中衍生的创新战术,更是不胜枚举!今天,我们就将以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两类创新战术为例,深度解剖其战术要领与实战功效,以使各位玩家领略其真正的战术奥义。

  更多详尽分析,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2012/ls/2012/4/11/9837_269899.html

三头六臂:全敏速攻突击队
三头六臂:全敏速攻突击队

  剑魂,一直都是《大话西游3》中人气最高的守护之一。在实际战斗中,剑魂敏捷的身手与强大的伤害配合“三头六臂”发动,就可以在瞬间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而当一支队伍拥有四个及以上的剑魂时,那么这就将演变成一出暴力横行的点杀表演:四个“三头六臂”技能在单回合内发动,可以有90%的几率直接将目标击溃。

  所以,第一回合的压制是全敏速攻流的精髓所在——以绝对的优势给敌人施加强大的心理压力,打乱敌人的战术节奏,方能伺机给予致命一击。

相关资讯:
战无不胜!《大话3》天机秘术实战指南
红颜织绫化人鱼 大话3四联宝贝现身助威
江湖是非:属性尴尬便遭受嘲讽-难堪么
人品爆发:3龙骨满资质的三尾蝎资质图
守护展示:满级颜如玉守护属性技能展示
上一篇:四联专访:朝花夕拾非种子队众神ㄨ尐宝贝 下一篇:战无不胜!《大话3》天机秘术实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