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四联专访:朝花夕拾非种子队众神ㄨ尐宝贝

发表时间:2012-04-24 作者:胭脂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网络
联赛啊,主队怕抢不到名额,我手比较快就去抢了,今年抢了5个队。其实三联时我抢了个非种子队名额,有人出价2000W买,三联由于主队某人身上没钱,所以我的名额给主队了。

  随着内联结束,各大服务器的外联队伍都已经产生了,观看朝花的外联队伍,不难看出都是大神级别的啊,但是呢在大神群中还是参杂了小虾米的,这个小虾米就是唯一一支非种子队--众神ㄨ尐宝贝。这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位主动找香瓜做采访小神。

人物
人物
历程
历程

  小神说大家都喊他小刀,但是香瓜觉得这个名字不怎么特别,所以临时给他改了个,就叫小酱油。

  小酱油:宝贝,你可以采访我吗?我也想出名。

  香瓜:当然可以,巴不得啊,哈哈

  小酱油:你想知道什么你就问吧。

  香瓜:不是应该你先说的吗?

  小酱油:我的口才不好,还是你问吧,我配合你。

  香瓜:那首先,你先向广大群众介绍下自己吧。来个华丽丽的自我介绍,要劲爆点的。

  小酱油:这咋说啊,我只喜欢杀星,反正我站平顶山,一般人不敢我和站一起。

相关新闻:
2012年04月25日《大话西游》3维护预览
写在胜负未分时 大话3玩家自编联赛简史
红颜织绫化人鱼 大话3四联宝贝现身助威
江湖是非:属性尴尬便遭受嘲讽-难堪么
人品爆发:3龙骨满资质的三尾蝎资质图
上一篇:外联在前 众角色群“星”音频加油助威 下一篇:四联总动员!《大话西游3》队伍搭配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