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写在胜负未分时 大话3玩家自编联赛简史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官网编辑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
从首战至今,五度春秋翛然而过,而我们共同走过的那些美好回忆,也已被玩家“沐慕朝朝”记录在案——她用五年来的珍贵点滴,书就了一段充满笑与泪的《联赛简史》,以供大家回味追忆!

  这里是PK竞技的擂台,也是英雄相惜的赛场;这里是亿万目光聚焦的盛会,却也是无数梦想汇聚的舞台——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大话西游3》服务器联赛:从首战至今,五度春秋翛然而过,而我们共同走过的那些美好回忆,也已被玩家“沐慕朝朝”记录在案——她用五年来的珍贵点滴,书就了一段充满笑与泪的《联赛简史》,以供大家回味追忆!

  五载沉浮,金榜题名忆犹新

  遥想大话当年,龙鬼九日万人敌,水火无情皆披靡:是首联的龙腾与飞龙在天,让我们记住了“长安月下”,记住了锄禾的飒爽英姿,也记住了聂小倩赛后悲愤的怒喝;是二联的“鞭尸门”,让我们看到了胜利者穷极一时的猖狂,也让我们看到了践踏尊严的代价,但最后,我们终于还是记住了那个令人疯狂的“朝花夕拾”;是三联的变革,让我们见证了KFZ平衡三族的决心,只可惜,长安缺席、朝花止步,一年前的生死大战,终不能辉煌再现……五年《大话西游3》,三届服务器联赛,多少欢笑泪水,尽随一江春水东流去。

相关资讯:
江湖是非:属性尴尬便遭受嘲讽-难堪么
人品爆发:3龙骨满资质的三尾蝎资质图
守护展示:满级颜如玉守护属性技能展示
极品武器:神级炼化极品武器楚天太阿
极品装备:女仙圣物项链-良渚仙壁截图
上一篇:维护公告:2012年04月18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红颜织绫化人鱼 大话3四联宝贝现身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