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有爱有情义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有爱有情义。

  布局新市场,社区玩法显魅力

  情定今生,为爱西行。此次“月映桃花”为200名兄弟姐妹送出特制月饼,不仅传递了大话玩家之间的暖暖友爱真情,也是《大话西游3》以社区玩法为主打布局新网游市场的结晶。《大话西游3》着力打造的爱情网游已经形成共识,其丰富的社区玩法也逐渐展露出醇厚的魅力,彰显人际情谊的社区交互成为网游的流行玩法。

  一位精英玩家称,《大话西游3》社区玩法的一大特点就是让玩家感到网游不再虚拟,而成为一个真实的感情世界。在《大话西游3》中,玩家之间可以通过私聊、世界等频道倾诉感情,将心情用131种表情动画承载传递。感情深化之后既能桃园结义成为金兰之交,也能师徒携手结伴西行。志同道合者更能够组建帮派,歃血为盟,生死与共。像这次寄送月饼的“桃花岛”帮众就多达200人。在千里相会、帮派大战等激爽奇趣的互动之中,一场战斗一次任务的开展无不是玩家之间友情亲情兄弟情的升华!

一份份《大话西游3》精美月饼凝结着桃花岛200位兄弟情
一份份《大话西游3》精美月饼凝结着桃花岛200位兄弟情

  回合网游的核心魅力就在于社区化的用户体验,这是回合网游的立足之本,也是今后的发展方向。《大话西游3》顺应社区化的趋势,紧紧抓住玩家增进人际关系的心理需要,不断强化社区化玩法,不仅形成了《大话西游3》的金牌特色、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增强玩家的黏性,稳定用户群,这将对今后回合网游的发展形成深远影响。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xy3.163.com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196.exe

相关资讯:
大话3三秋服现赚钱哥 两个月疯赚4000万
天地劫结束 教你怎么没活动拿护驾经验
齐心共渡天地劫 大话3国庆活动精彩前瞻
大话3玩家自制精美图文故事:夏末忆梦
在你不知道的某个角落 以大话3维生的我
上一篇:快报!《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 下一篇:大话3三秋服现赚钱哥 两个月疯赚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