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天地劫任务体验心得 非常给力的任务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kjhushan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地劫任务体验心得,非常给力的任务。

  第一点:天地劫里面可以使用护驾,带普通守护参与,守护只能获得一般的经验奖励,不过如果带护驾参战的话,那么护驾可以获得的经验奖励翻了几倍,开发组说过,以后天地劫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常规性的任务,再加上护驾的能力非常突出,所以建议大家在天地劫培养护驾。

  第二点:做天地劫最终的目的是换取装备--元魄,而换元魄需要战果,战果通过杀怪获得,由于今天只是在摸索阶段,所以我只获得175点战果,还不足换取一级的元魄。元魄可以注入护驾获得能力的提升,综合第一点,护驾的培养也是势在必行。

  天地劫里面有两种任务,一种是剧情类型的任务,通过挑战各路的小BOSS,一路杀过去,最终可以挑战最终BOSS。这条剧情经验比较高,但是相对来说难度也比较高,不适合一般的玩家。另外一种是杀明雷的任务,同样的明雷也有分厉害和不厉害的,实力强的就挑强的杀,奖励比较丰富,实力差的就挑弱的杀。明雷的种类非常多,多尝试一下,找一些自己杀起来非常舒服经验又可以接受的怪,真的不难杀。

  通过杀怪可以积累战果,难度比较适当的怪,一场有2点战果。难度低的话,一场就只有1点,大家量力而行。

  第三点:护驾在天地劫里面的地位非常重要,他后以后元魄这件装备有所关联,所以护驾的选择与培养就是重中之重了。

  据我了解到的信息,如果护驾是力量类型的,那么装备入元魄之后,这件元魄也会有一定的力量需求才可以装备上。所以大家在选择护驾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在天地劫里面要培养护驾非常简单,首先带护驾参战,护驾可以获得的经验就非常可观,再加上可以吃催长丹,那么培养起护驾就非常快了,并且护驾转生不受亲密什么的影响,没有亲密等级到了也可以转生。

  第四点:护驾的获得,目前护驾获得的途径比较多。

相关资讯:
有图有真相 女妖的盘法调整效果说明
跟随玄奘足迹 探秘大话3女儿国神秘场景
比翼双飞攻略 纯吸秒20次女儿国任务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 女妖的盘法调整效果说明 下一篇:护驾元魄玩不转?资深玩家手把手教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