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护驾元魄玩不转?资深玩家手把手教入门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vvbb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护驾元魄玩不转?资深玩家手把手教入门。

  什么是护驾?

  护驾就是在天地劫活动中供玩家使用的守护,能力高于神兽(也可携带自己的守护,天狼紫狗等)。

  在天地劫活动以外(PK任务辟邪杀星等)是不能使用护驾的。

  护驾的培养仅限于天地劫活动里,也可使用神兽丹九转守护催长丹。

  护驾不可交易,护驾转身与亲密无关,要想连击率高的话只能训亲密了。

  什么是元魄?

  元魄就是装备道具栏的最后一件装备,每人只能领取一个如同戒指。

  领取2级元魄需要1级元魄以此类推。

  在天地劫活动结束后护驾注入元魄,即可给我们带来能力提升平且可以装备上。

  如敏系加血速仙法抗性等,法系加强法术等(人族强混B睡妖族强盘牛吸速仙强雷火风等)。

  护驾都有哪些?如何获得护驾?

  护驾分初级中级高级。

  其中初级护驾和中级护驾可以在天地劫活动中扑捉或神魔录中获得(扑捉成功的护驾均为野性拿66一洗下就可使用)。

  中级护驾还可以用1飞初级护驾与冰元净魄合成。

  高级护驾只有通过1飞中级护驾与炎元魄(道具)合成,在天地劫中是无法捕捉的。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驾?

  不同的护驾有不同的装备属性要求(一会上图)。

  我们在挑选护驾的时候,一定要看自己的任务属性是否符合护驾装备后的属性要求,要不就白忙一场。

  例如:高级护驾真武妖将入魄装备后所需要的人物属性为300点根骨,如果你是敏系就得看清楚了自己够不够这要求。

  (300点根骨不是携带护驾的人物属性要求,而是护驾变成装备元魄后的人物属性要求注意区分)

相关资讯:
绕梁一曲诉衷情 大话3点歌系统送祝福
天地劫任务体验心得 非常给力的任务
有图有真相 女妖的盘法调整效果说明
上一篇:天地劫任务体验心得 非常给力的任务 下一篇:天地劫结束 教你怎么没活动拿护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