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有爱有情义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有爱有情义。

  《大话西游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里有爱有情义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大话西游3》服务器南粤花院桃花岛帮的200位成员,收到了帮主“月映桃花”寄送的一份精美特制月饼。亲切与甜蜜让桃花岛的帮众倍感大家庭的温馨。玩家“月映桃花”狂砸200盒中秋月饼,实则也是《大话西游3》有情有爱游戏主题的一种折射。

  专访桃花岛帮主"月映桃花":http://xy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895115&extra=&page=1

桃花岛帮主月映桃花特制的《大话西游3》月饼
桃花岛帮主月映桃花特制的《大话西游3》月饼

  网游题材细分,爱情网游成新宠

  在国内各大游戏厂商中,网易公司一直走在中国回合制网游的最前沿,尤其是将西游题材的回合网游做到了极致,多款西游回合网游尽数成为经典之作,在网易的产品格局中,为应对网游题材被细分的新形势,作为网易回合成员之一的《大话西游3》被定位唯美爱情网游,目标用户群锁定年轻玩家,始终在强化玩家的心理体验。

  在“倾城之恋”、“比翼双飞”等历部资料片中,缠绵动人的游戏剧情始终是《大话西游3》的精华。其精心设定的结婚系统、夫妻任务等也营造了温馨的爱情氛围。玩家既可以纳吉、迎娶、大摆喜宴尽享一次虚拟婚姻的喜庆,也能以一场比武招亲决定一生真爱。喜结连理之后,夫妻更可以在自己的温暖小屋中双宿双栖,也可以通过捎送礼物等夫妻活动精心培养感情。丰富的爱情玩法与即景生情的唯美氛围,使《大话西游3》成为独具特色的爱情回合网游。

一份精美的中秋月饼洋溢着友情的甜蜜
一份精美的中秋月饼洋溢着友情的甜蜜
相关新闻:
大话3三秋服现赚钱哥 两个月疯赚4000万
天地劫结束 教你怎么没活动拿护驾经验
齐心共渡天地劫 大话3国庆活动精彩前瞻
大话3玩家自制精美图文故事:夏末忆梦
在你不知道的某个角落 以大话3维生的我
上一篇:快报!《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 下一篇:大话3三秋服现赚钱哥 两个月疯赚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