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快报!《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快报!《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

  华音流韶探天机 《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

  自《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上线以来,新颖、丰富的游戏内容赢得了新老玩家的一致好评,新开两组大服几乎夜夜爆满。而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充分了解新资料片的游戏内容,《大话西游3》于日前正式发布了“比翼双飞”攻略集锦:通过阅读这部长达118页的攻略集锦,玩家不仅可以迅速了解全新资料片中的游戏内容,更能够全面掌握全新木甲守护的战斗特性与天机秘术系统的趣味玩法!

  下载《大话西游3》“比翼双飞”攻略集锦:http://xy3.163.com/2011/8/23/6366_246493.html

  浮光掠影 流音华韶暖心田

  《大话西游3》“比翼双飞”攻略集锦,是由官方特别为各位玩家量身打造的一部新资料片攻略集。集锦以电子杂志的形式,将新资料片中的游戏内容分为“新冒险”、“新主角”、“新系统”、“新玩法”以及“新伙伴”等五大栏目,并以总计长达118页的攻略图集向玩家阐述新资料片的各类新奇体验——绚烂的美术设计风格配以动听的东方古典音乐,玩家将在一片华音流韶充分领略《大话西游3》“比翼双飞”资料片的极致魅力!

 
相关资讯:
谁能来超越:还有比这初敏更高的菊仙么
纵马西梁踏秋风:大话3新版坐骑任君选
开学月抢注绝版ID 《大话3》再送新服好礼
速来围观: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的小成品公鸡
上一篇:神兽争夺最后契机!大话3回归倒计时 下一篇:大话3玩家猛砸200盒月饼 这有爱有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