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神兽争夺最后契机!大话3回归倒计时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神兽争夺最后契机!大话3回归倒计时。

  随着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的浪漫绽放,《大话西游3》为期一个月之久的老玩家回归活动亦步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2011年9月8日,《大话西游3》“贺资料片发布 新老玩家齐欢聚”活动将全部结束,届时,包括神兽剑魂、新主角神兵等超级大奖的获奖名单也将一并出炉。究竟谁能勇夺神兽神兵满载而归?究竟谁才是幸运女神垂青的宠儿?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活动详情:http://xy3.163.com/2011/huigui/

图1

  盛邀老友回归 抢夺神兽剑魂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活动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只要玩家能够通过发送专属页面或游戏内填写手机发短信,并成功邀请好友回归,即可获得官方赠送海量经验奖励;而成功召集五名好友以上的玩家,还可获得仙器、筋骨提气丸、龙之骨和真天之璜等稀有游戏道具。

  此外,所有成功召回老友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活动最后的幸运抽奖资格,以抽取包括神兽剑魂和新主角神兵等在内的超级大奖!

图2

相关资讯:
创新无止尽!大话3新资料片受玩家认可
【冲级主线】吸秒黄袍技巧篇 另附录象
大话3评测:天机系统巧妙创新 代入感满分
上一篇:创新无止尽!大话3新资料片受玩家认可 下一篇:快报!《大话西游3》攻略集锦火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