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创新无止尽!大话3新资料片受玩家认可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创新无止尽!大话3新资料片受玩家认可。

  8月下旬,网易《大话西游3》在广州网易大楼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倾力打造的暑期资料片“比翼双飞”!而仅在四天后,即“比翼双飞”正式上线之日,全新的游戏内容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踊跃加入,从而导致45组服务器全线爆满,而与资料片同名新服“比翼双飞”的排队人数更已逾千——其壮景盛况,一时无两!

  《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精彩内容:http://xy3.163.com/2011/bysf/

  继往开来 力创西游新经典

  上乘两款经典大作的《大话西游3》,是网易重磅打造的一款精品2D回合制网游。作为继往开来的创新之作,《大话西游3》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与业界关注,其推出的客户端与网页双重版本更曾一度颠覆玩家对传统网络游戏的认知。

  而在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中,《大话西游3》又为玩家献上了浪漫唯美的新场景、个性鲜明的新主角、造型华丽的新坐骑、古朴庄严的新守护以及神鬼莫测的新玩法!事实上,玩家们在“比翼双飞”中不仅可以享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更能藉此重新品鉴《西游记》中的种种精彩内容,以见证华夏文明的璀璨与夺目!

相关资讯:
《大话3》藉新资料片开拓2D回合新市场
大话3精英玩家聚一堂:比翼双飞全新体验
比翼双飞开启火爆:大话3展翅勇攀新高
上一篇:大话西游3尊贵VIP卡领取礼包赠送 下一篇:神兽争夺最后契机!大话3回归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