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录像下载>

【冲级主线】吸秒黄袍技巧篇 另附录象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河东狮 编辑:河东狮 来源:未知
黄袍是对吸秒队的一个试炼,这任务只要知道正确的杀法就会变的很简单,吸秒队玩的是火力控制。

  容我先分析一下6w姐的杀法:

  黄袍是对吸秒队的一个试炼,我不知道她玩了多久,但是通过两种杀法对比我们发现,她根本不懂吸秒。

  她第一回合是套蜘蛛,上状态,(这已经证实她不懂吸秒了)。我们第一回合一速一吸一秒一瑶池,2开天,(蜘蛛第2回合必跑),男人带卡敏宝宝啸破主,套主,(因为第一回合男人没主快)。

  第2回合出一批大蜘蛛,男人宝宝锋芒自己,大混,2吸2秒一射,死一只蜘蛛(抱歉,我忘记名字了,因为对面死的都太快了)

  第3回合继续2吸2秒,男人宝宝啸破赤煞,点金涟混。这回合大蜘蛛应该死剩2-3只,主死,小蜈蚣死,妖继续吸,两个仙一人一个4法把蜘蛛秒剩一只,留着备用,补一次状态,4吸蜘蛛,吸到开天宝宝一下能秒死后,开天+两个4吸+两个4雷收工。

  这任务只要知道正确的杀法就会变的很简单,吸秒队玩的是火力控制,根本不像6w姐那样上来加状态。

  帖子最后有句话想和6w姐说:别再说你那些是功略,实践过后才会知道,你那些根本就是坑爹。

  下午人来齐了做个连杀5次的游戏录象,别挑宝宝问题,谁有蜘蛛也不会带金凤的。

  录像下载请点击进入论坛>>>

相关资讯:
攻略分享:每天必做任务让你快速冲180级
血系抗性扫盲帖:谁说平民血系难三抗
你伤不起啊!遇到这种翻脸不认人的人
上一篇:坑爹的几率有木有:被凝神虐杀三晚之后 下一篇:宁静晨曦:皇宫上演两大帮派核心疯狂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