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3:关于新种族巫族的分析及展望

对于一个新种族的推出,我还是很期待的,尤其是巫族法术的多样性很可能让日后的PK以及挑战性任务玩法更多样更有趣。

  3 女巫的蛊术: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法术,中蛊者一旦进行攻击都会按照百分比损失血量,而且还是持续性的。这个法术和震慑相比,在没有抗性的状态下伤害量更大。因为震慑法术对面当前血量多才吸的多,而蛊术则是最大血量的百分比。25000熟练的蛊术命中率近110%,作用5人,持续5回合,毒女和血炮一旦中蛊必然元气大伤。而和震慑法术相比,它却没有了伤害的及时性。另外笔者比较感兴趣的是蛊术抗性,不知道是抗蛊术的命中还是抗蛊术伤害?个人认为二者都应该有,否则高级挑战中的boss们一旦中蛊可以去哭了,而毒女和血炮们的装备也会有较大的调整,毕竟蛊术的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混乱法术和男人的混乱无法叠加,个人感觉这个设定比较无厘头,毕竟多体蛊术的目标选择不会避开被混住的个体吧?很多时候控制远比伤害重要.但由于正式版本尚未推出,这里我持观望态度,希望KFZ不要想当然地进行不合理的设定.

伪命题
蛊术

  4 巫力:这也是最近最火的话题。就现在测试阶段来说,巫力对NPC的伤害高的简直让人发指,师门小怪1法直接秒杀,如果不进行更改仙族们可以洗洗睡了。巫力法术和黑风突刺一样都是和物理攻击挂钩的,笔者进行了小测试,攻击为147的女巫对道童使用3法造成2142点伤害,穿上装备加了400点攻击(547)后,伤害提升到了3322,而3法本身的基础伤害只有600多。你问我为什么不测试5法?因为一个50多级的女巫用0熟练的5法就让90级练功区的怪物去领便当了,所以不能不说修改是必须的。希望正式开放后KFZ能够对巫力法术的伤害进行合理的调节,个人认为绝对不能强于仙法。

伪命题
巫力

上一篇:围观:玩家简单测试巫族输出以及最终伤害 下一篇:玩转大话西游3:您可能不知道的小常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