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一分钟让你快速全面掌握巫族

巫族的神秘面纱被一层一层的揭开,许多版友反应没有一个全面的解析报道,那么下面综合有关于巫族的更新动态做一个整理给大家。

  推荐阅读:爆料!新守护小杏仙儿的初值抢先曝光

  【男巫技能——回生】

  男巫技能的效果是:按照气血百分比来恢复已方队伍成员的血量,亦可复活队友,同时,在若干回合内还能提升大家的气血上限。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超级奶爸即将问世,血队有了这员猛将,更能在PK的舞台上大展拳脚了!undefined也许大家会问身为奶妈的方寸和普陀特技呢?别担心,我们也会对这两个门派特技做出优化,拥有新的发展。

  【女巫技能——蛊术】

  undefined传说中的蛊术终于要露面了,小猫偷偷瞟过技能特效几眼,好美好美的说,让我中蛊也愿意啦。言归正传,来看看蛊术的效果:向敌方施展蛊术,当中招的敌人进行物理攻击或者施展法术时,他们会在进攻施法后受到伤害。这是一个非常重视战术的技能,同时也与男巫的技能相生相克,敏队血队谁高谁下?就看大家来书写历史了。

  undefined除此以外,大家可能会担心蛊术的出现导致抗蛊术属性缺乏,令旧的极品装备需要重新打造炼化,其实不用担心,现有的炼化装备里不会投放蛊术的抗性。不久的未来,我们将开放元魄、玉佩、戒指、披风四件套打造炼化功能,这四件装备中将会投放蛊术抗性;为了让大家都能获得这些装备,资料片后,我们会适当加大殇玉之灵的投放。另一方面,主角通过自身成长、帮派抗性、72变卡等途径也能得到蛊术抗性。

伪命题
巫族法术
伪命题
女巫:西冷曲娘
伪命题
男巫:酒未央
上一篇:此男人可以借鉴修炼:混冰双强给力展示 下一篇:大话西游3:剖析守护修炼的生存与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