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3:关于新种族巫族的分析及展望

对于一个新种族的推出,我还是很期待的,尤其是巫族法术的多样性很可能让日后的PK以及挑战性任务玩法更多样更有趣。

  推荐阅读:有温馨有冷艳:女巫曲娘染色效果展示秀

  大家好,新种族巫族推出后,引起了很多朋友们对它的质疑和不满,本人也在试玩建号体验了一下这个新种族,下面简单谈一下个人对它的看法和定位。

  巫族四大派系的法术特点:

  1消融系:作为一个解除状态类的法术,在没有装备(及强法)的情况下,效果并不理想.5法25000熟练仅有31.8%的概率成功,虽然作用目标有5个,但是很容易出现解不了关键人物的时候。由于这个法术的双重性,没有对应的抗性,那么一个配备上5仙极品装备的巫族是否能够达到100%的解状态的强度呢?个人感觉无论从平衡性还是游戏性上都不大可能。

伪命题
消融

  2 男巫法术回生系:与大话2男鬼的三尸虫法术相比,个人认为回生系法术有了较高的加强。其一,玩过鬼族的朋友都知道,三尸虫法术是有对应抗性的,很多boss以及女鬼的魅惑都让男鬼束手无策。回生系法术仅仅是单纯的复活加血/血上限法术,而且三尸虫法术本身的伤害并不高并会打醒昏睡目标,回生法术则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出了就可以恶心对方。其二,25000熟练没有强法的5法可以恢复将近30%的气血和7%上限,针对5个目标且可复活,在高难度挑战/PK中的意义很大,而且按照百分比回血及加血上限对于血族以及在现在非血系都有近万血量的加强无疑让很多普陀女仙黯然失色。个人认为普陀女仙的特技势必会得到加强,毕竟仅仅有加法这一条优势照样掩盖不了她们回复能力的不足,只有站得稳才能翻盘。

伪命题
回生

上一篇:围观:玩家简单测试巫族输出以及最终伤害 下一篇:玩转大话西游3:您可能不知道的小常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