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3赚钱心得:教你如何月收6000万两

家好,我是长安月下一名小小的、默默无闻的游戏玩家。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大学的生活苦逼的很,所以就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里赚钱了,现在我来分享一下我的赚钱心得。

  推荐阅读:大话3回归玩家必看!教你走冲级致富之路

  大家好,我是长安月下一名小小的、默默无闻的游戏玩家。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大学的生活苦逼的很,所以就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里了。大话西游3这个游戏我也是才玩一年左右。玩的时间不长,但是也颇有心得。好多游戏里的。

  朋友问我,我号里的高级、仙器是怎么来的,我就非常有力的回答他我自己在游戏里赚到的。他们都鄙视我说,人民币买的把。同样我也会反鄙视回去。> 我就是游戏里买的。他们好多人问我怎么赚到的钱。今天那我就在论坛和大家分享下我赚钱的方法。让你每天收入过百万哦。2 废话不啰嗦了。

  亲下面这些就是我的一些赚钱心得,打架探讨下,不要丢鸡蛋:

  前提:

  ①最好自己是五开党(不是五开党的话可以寻个固定队伍)等级高点最好,最好在飞升160——封圣180之间

  ②每天必须保证在线8个小时

  ③需要前期投入1000左右(600——800也可以)。天下没有掉馅饼的好事,有投入才有回报的,下面我会告诉你们这些钱用在那里了。

  只有做到以上几条才可以每天收入过百万、否则免谈。也就不用看下面的东东了。

  一、每天的女儿国赏金必不可少,一个号3.5W,五个号15W

  二、辟邪,一天十五次辟邪,一次辟邪3500左右,15次就是5.4W。五个号27W左右。

  三、每天的任务,在没有被几率的情况下。一个号有3W的收入,真的。每天人物给的韭菜、血玲珑、八阵图、灵石、缺一门、内丹、宝石、天之痕、星辰铁、玉猪龙、见闻。不要小看这些东西哦。卖卖收入不可小视哦。我的好多朋友都把这些东西扔掉的,我只想对它们说你们太有钱了。有句话说的好,钱不是挣出来的,是一点一点省出来的。但要是你有富二代我什么也不说了。五个号每天活动大约有15W左右的收入,不要不信。你们以后得到这些东西不丢,卖卖看有没有。要是被丁哥哥几率下就更稀罕人了

  四、卖二飞、一飞、封圣的位置。我的一队号等级都在170左右。所以杀这些都是小意思。每天最少一个10W。卖不了封圣,你可以卖二飞的,不要给我说你二飞也杀不了,那你可以去屎了。现在二飞好杀太多了。

  五、挖宝、每天3组见闻,有时候连着两三天不出东西,有时候挖2——3个仙器,还有时候挖到峰回路转。不定,大约平均下来每天20W把。

  六、杀妖王、这个要考你手的速度了。我一般一个一天2W。五个号10W

  七、杀星星、这个也要考你手的速度了。我2天一张符吧最少。15W这个是最少的了。嗯、要是你真的锉到一定的地点我也没有办法了。 好羞涩哦。

  八、杀神秘人,偷偷告诉你们一下,这个很赚钱的。每天神秘人我五个号有30W左右收入。嗯嗯, 这个收入最客观了。

  下面这几个是需要投资的。但是这个回报就很多的。 9 要是不想投入的话。做到以上几条每天也可以有100W左右收入。也很客观的

  九、挂采集、这个采集现在比较赚钱的、从6级起一般就可以赚钱了、因区而宜、我们区从6级就赚钱了。这个可能要前期投入点了,每天要最少30点点卡才能保证。你要是从1级从的话每天在线2小时。3个月最少到8级、最少的了。这个采集我每天有20W收入。因区而宜了。

  十、倒卖、这个要前提投入点人民币了。600人民币就可以。这个是我目前挣钱最多的了,这个是要动脑子的。有这说法是这样子的,用手赚钱也可以致富,用脑子赚钱可以成名。动脑子赚钱是挣的最多的,但是也是有风险的。这个就要看你老子的灵活性了。这个教不来,有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照葫芦画瓢。每个区都有职业商人,你可以跟着他走,你看他收什么,你就跟着他收什么,应该不会有太大风险。我告诉下你我倒卖的把,很简单的一些东西。很小的东西(倒卖天之痕、玉猪龙、血玲珑、宝石)这些是大众需求品,在加上现在练炉子什么的。需求量很大,绝对不会砸手里。同样不会赚太大但也不会陪太多。 我现在在游戏里还倒卖宝宝、装备、神兵、仙器、任何能倒卖的我都做。每天30——60W不等的收入。

  十一、冲作坊、这个也需要前提投入点、每天20点点卡把、我五个好都是水碓坊、现在是8级每天五个号有30——40W收入,每天在线的精力完全够高级66的了、冲这个作坊是有点麻烦,但是也有很大的回报。要是嫌弃麻烦也可以不从,其他的赚的钱也够你花的了。

  第十二条是最关键的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这条才保证了我月收入过6000W的,切记切记。

  十二、以上几条是我教你们赚钱的方法,入门教你们了,只有坚持下来了才能赚到钱,要是只知道赚钱的办法也不去实施也白搭,游戏里赚钱最主要的就是j_______坚持、坚持、坚持、只有坚持下来你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高级、仙器、甚至是超级等。其实赚钱是很枯燥、很无聊的。我给我朋友们说过这些办法。但是真能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个。很累,在游戏里赚钱很累。每天趴在电脑前我也很累。有时候甚至累倒睡在电脑前。但是没有付出就像收获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我好多朋友都说砸只神兽到身上不就好了,就不用这么累了。我觉得挺好笑的,每个人都想要神兽,关键是老丁哪有这么多神兽给你啊。 还是现实点把。其实游戏里赚钱稍微动点脑子、动动手就赚。比现实好赚多了。你到现实你试试。 坚持哦。我每天收入大约有200W哦。抛去每天五个号100点的点卡钱。每天有180左右收入

  下面这些都是我靠DHB买来的东西:

相关截图1
镖师
上一篇:玩家对于队伍的类型剖析:九日吸秒毒队 下一篇:个人心得:联赛知识之天机阴阳附视频解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