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论坛热帖>

低配置杀法!大话3测试服封圣通关心得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sing0080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低配置杀法!大话3测试服封圣通关心得,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低配置杀法!大话3测试服封圣通关心得”,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今天为爱作为测试服,中午12点就开了封圣测试了。

  我是在14点左右上线的,其实我对封圣热情不大,不过闲着也是闲着就去看看别人怎么杀了,看了几下心里有点谱就开杀了。

  第一次杀,剩下几个怪的时候由于太得意被翻盘了,第二次小心点很顺利就过了。

  来看下要做哪些准备,这次封圣对于地型依赖非常高,因为这个剧情只要牛魔王在场的话,每回合我们的单位会掉4000血,不过如果你把地型点起来,点开平川和破竹之后,每回合我方都会回3000血,并且怪-25抗混,这个非常有必要。如果你把地型点到最高级的话,那么还会追加3000的物理防御。

  第二,封圣关键点是冰人,我的冰人不带阵强冰是是171,相信这个数据9成以上的人可以达到。当然是给大家参考的,反正我冰起来觉得很稳。冰人速度无要求,不过最好是比队里的五庄慢。

  第三,混人,我的混人比较垃圾,所以配备了一个五庄,五庄速度比冰人快就行了。

  第四,速妖,我是血敏男妖,女妖,我带一个血敏强抽女妖,带阵强抽80左右,双抗没其它亮点了。

  守护方面,有血守护我就带血守护,不过由于冰人号是小号,号上能用的只有一个魁木郎,所以这个号带的攻守护,当然这个守护很关键的一点是要有啸破和势如。

  我一共准备了两个啸破+势如的守护,男人号带一个全血的蓝骷, 就是啸破+势如,峰回都没有,非常普通的几个守护。

  论坛上有人说杀这个要五仙的,不过我号上最值钱的是男人四仙,并且男人还非常垃圾,不带阵强混109+35都很轻松地过了。其实方法还是比较关键的。

  再来说说我整体的配置吧

  混人 1746速度,强混不带阵109+35 带全攻公鸡+全血蓝骷, 坐骑都是上连击+人抗

  冰人,746速度,强冰不带阵171(含忽视,号刚刚下了懒得再开) 带个全攻魁木郎+两个垃圾血守护

  血敏男妖,速度1246,强抽65,带个血敏公鸡

  血敏女妖,速度1300,强抽80,带全血蓝骷+血攻天狼,天狼带暗渡+剑胆,这个比较重要。

  五庄,速度900,带血敏公鸡+全攻魁木郎

  配置基本上是这样的,由于我女妖没上强牛装备,所以攻守护其实就是后备守护,是在血守护死掉的情况下召出来的。

大话3
上一篇:多开党的福利!大话3五开冲新区升级路线 下一篇:大话3封圣:我和楼下的封圣杀法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