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全民封圣胜悟空!大话3新资料片发布倒计时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全民封圣胜悟空!大话3新资料片发布倒计时,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全民封圣胜悟空!大话3新资料片发布倒计时”,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全民封圣胜悟空!《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发布倒计时

  虽然《大话西游3》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尚未正式发布,但开发组近日曝光的全新游戏内容,却已引起了诸位玩家的密切关注:在即将到来的新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会开放扑朔迷离的火焰山主线剧情,更会随之推出拉风坐骑避水金睛兽与突破人物等级上限的封圣玩法——在圣心秘法的辅助下,各位成功通过封圣考验的玩家,其修行将愈发精进,乃至于与齐天大圣孙悟空不相上下!

  《大话西游3》“圣心秘法”系统抢鲜一览:http://xy3.163.com/2012/8/15/6366_339307.html

大话3
 

  圣心秘法,再创革新战斗体验

  所谓“封圣”,其实是《大话西游3》全新开放的人物成长玩法:凡主角人物达到飞升165级的玩家,都可在火焰山“隐火蝎”处领取封圣任务,完成挑战即可成功封圣。凡成功封圣的玩家,不但可以享受一次任意更换主角人物的特权,更可以在某些条件下保留主角人物的主角技能、门派归属、门派特技、门派飞行技能熟练度和七色染等属性,并同时激活圣心秘法、人物秉性、封圣图腾和封圣光环等多项成长属性——由此引发的成长更迭与抗性升级,将再度革新回合网游的战斗体验!

大话3
 

上一篇:2012年8月22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五年真情路西游遇见你 大话3视听专题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