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3》封圣:我来谈谈封圣杀法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渴望爱情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官方论坛
《大话西游3》玩家封圣心得,详情请看下文。如果你喜欢“《大话西游3》玩家封圣心得”,请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

  我所说的非RMB玩家杀法,对于那些牛B装备的,带攻宝宝一顿砍就没了。

  人物组合:强冰方寸(最好敏冰比较安全) 敏混、两强吸和仙或者强吸、强牛、大唐。带5只比妖慢比仙快的全血伏法宝宝(比如梦泉灵、千岁、三味火狐)吃暗渡、两伏法、带剑胆、一剑、峰回。

  为什么要带全血呢?因为每次会掉4000的血,而且对面攻击很高,猴王和牛魔王会反击,火猴的躲闪比较高,一共有3波怪,每波怪结束召唤第二批,会随机问心一个人物,并且人物身上的加功效果会消失,第二波和第三波,杀死蛟魔王会随机死一个人物 因此这个怪不能最后一个杀死

  最重要的是地形,2星的地形(忘记叫啥了……每回合回3000的血) 如果没地形的话会很危险,但是要用方寸一直回血。

  第一回合有八个怪,其中牛魔王无敌。

  混——女妖盘——男妖速——仙特技——女人大冰——宝宝反拉

  一般情况下两个马元帅、两个猴王、以及1个崩将军会被冰

  第二回合:男人混——两妖、仙、伏法宝宝针对一个怪打——女人回血。针对猴王建议吸秒,宝宝使用法术技能(比如灰飞等,因为内丹被伏法丹霸占,虽然说一个红颜能秒1W血,全血公鸡带的红颜) 据猴王的消息,被套的话会实力受损。

  这里要注意的是:这次战斗是无法卡回合的,因为杀剩牛魔王之后要等到下回合开始才会招新的怪物,所以还是建议带敏冰。

  第一波和第二波都是这样杀过去,注意留一个小怪然后上满状态。

  第三波开始的时候牛魔王解无敌,冰人大——混人大混——吸妖、仙以及宝宝针对牛魔王点杀。因为冰人是冰不住牛魔王的,马元帅被冰的死死的,建议最后杀,然后控制好就过了。

  最后还是建议按照大唐的杀法杀,单点能力强,砸一下狂暴2W血左右致命3W+, 只要注意换一批怪的那一回合再牛一下。

  我自己是1敏混、1敏冰、2大唐、1强牛女妖杀的,纯属心得有哪里不合理的地方莫人身攻击,谢谢。

上一篇:低配置杀法!大话3测试服封圣通关心得 下一篇:打造自己的小狐狸!三昧火灵贫民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