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封圣称雄!大话3资料片全新成长模式前瞻

发表时间:2012-08-28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大话3官网
封圣称雄!大话3资料片全新成长模式前瞻,详情请看下文。

  封圣称雄!《大话西游3》资料片全新成长模式前瞻

  随着新资料片“大圣齐天”发布日的不断临近,以及《大话西游3》开发组近日来的连番爆料,令这款经典的国产回合制网游赢得了业界媒体与玩家群体的广泛热议——其中,尤以“封圣”玩法最受关注:这项由开发组精心打造的全新人物成长玩法,不但会给位玩家带来一次浴火重生,更将全面强化各位玩家的战斗能力、进一步丰富游戏中的战斗元素,令各位玩家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激情回合战斗!

  《大话西游3》“封圣”玩法全面强化主角战斗能力:http://xy3.163.com/2012/8/15/6366_339307.html

大话3
 

  再度轮回,突破成长极限

  《大话西游3》“封圣”玩法的有趣之处,不仅在于它能够向玩家提供一次免费重生的机会,更在于玩家可在重生过程中,自由改变人物门派、性别乃至于种族,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封圣”重生:如果你对暴力输出的仙法角色已生疲态,那么转生为人族、并以人族特有的强控法术纵横PVP战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各位玩家也可在“封圣”过程中选择保留自己的门派、性别与种族——作为奖励,系统也将保留玩家人物的主角技能、门派特技和师门飞行技能熟练度等属性。

大话3
 

上一篇:打造中国好游戏!大话3新资料片即将上市 下一篇:官方:2012年8月29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